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蔬菜猪肉水果 拥有专属“身份证”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6:09
  本报讯 (彭文春 记者 罗向明)

  蔬菜、猪肉、水果拥有一张专属的“身份证”,记录着从种养到运输、销售期间的所有信息。4月19日,落户成都市武侯区的成都市壹绿鲜食品有限公司向彭州强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授予了首个全程溯源生猪健康养殖示范基地的牌匾,标志着投资近亿元的绿色农产品可溯源连锁超市项目进入具体实施阶段,预计4个月后,可溯源的农产品将正式亮相成都。

  “目前,彭州强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150头无抗幼猪打上了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的芯片猪耳标。”成都市壹绿鲜食品有限公司有关人士介绍,植入芯片后的生猪从养殖场到连锁店的整个供应链上各环节的数据和信息汇总到监管平台,使监管部门和公众可以对猪肉生产销售等全过程进行追溯和跟踪,从而确保了猪肉制品从源头到餐桌的全程安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