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6:56
  本报讯 (记者王靖瑄)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义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副市长邢凯所作的关于沈阳市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确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将于4月27日举行,会期两天,听取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

  为缓解交通拥堵,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沈阳市政府开展了道路整修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赵长义指出,要高标准编制和认真实施城市综合交通规划。以前瞻的视野和“大交通”的角度来考虑道路交通问题,从根本上解决道路交通拥堵、改善交通环境。在完善和实施城市综合交通规划中,应该充分考虑疏解城市中心区人口过密问题;积极为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创造各种有利条件,切实保证投入优先、政策优先、建设优先、路权优先,在加快建设地铁轨道交通的同时,对常规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方便市民出行;充分考虑停车泊位缺口较大问题,坚持多措并举,推进城市停车设施建设;充分考虑城市立体交通发展模式,提高通行效率;重视对综合交通规划实施的刚性约束,确保规划执行的严肃性。

  赵长义提出,要加强整体协调,形成城市交通建设管理的长效机制;要确保今年交通城建计划、道路整修计划的合理安排、有序推进、注重质量;要进一步加大对交通秩序的管控力度和交通综合整治的宣传力度。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题如下:听取《沈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沈阳市犬类管理条例(草案)》、《沈阳市节约能源条例(修订草案)》;听取审议《沈阳市机动车维修市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下转A2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