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一少女车祸身亡遗体全裸 家人拉起横幅质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20日06:58

  少女车祸殒命衣衫不翼而飞

  时间:昨日傍晚 地点:番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彭嘉) 昨晚,20多人在番禺石碁镇泰兴路一酒店门前拉起横幅,拿着一遗照讨说法。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该酒店一名女员工不久前意外死亡。而家人对死因存疑。

  少女一丝不挂死了

  昨晚8时,记者赶到石碁镇泰兴路君御酒店君御会看到,会所门前站着20多名死者家属,一人手捧死者遗照,门口则拉着横幅。有人上前抢夺横幅,殴打死者父亲,警察在旁劝解,现场一片混乱。

  死者的姨父王先生告诉记者,死者叫刘仁花,湖南人,今年18岁。刘仁花在君御会工作时名叫“刘贝贝”,任职推广助理。4月12日凌晨零时20分,在白云区新市打工的刘仁军(刘仁花的哥哥)接到刘仁花女同事打来的电话,称刘仁花死亡。刘仁军来到石碁镇人民医院,看到妹妹一丝不挂躺在病床上。

  当时,刘仁花的右额有个紫红色凹形伤痕,右面部有擦伤,胸部有抢救时电击的痕迹。刘仁军在死亡书上签字后,死者被送往殡仪馆。

  遗衣去哪无人知情

  事后几天,家属分别找到君御会、医院和交警了解死因。交警释称死于交通事故,事发当晚一男同事开摩托载刘仁花去消夜,在附近傍西牌坊摔伤,司机已被拘留。交警提供的一张遗照显示,死者死时上穿袖边有蝴蝶结的白衣,下穿黑裤。而刘仁军在医院见到妹妹却一丝不挂。家属询问死者衣服去哪里了,医院一时说给交警拿走了,一时说去殡仪馆要。交警说,遗衣要问医院才知。而君御会上下则似乎下了禁口令,讳莫如深。

  记者在死者家属提供的、石碁镇人民医院开具的死亡医学证明书上看到,死因说明写着:“1.头部外伤:颅内出血?脑干损伤?2.急性酒精中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