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望花北街沿线清理整治侵绿业户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6:57
  本报讯 (记者孙智超)4月19日,行政执法大东分局的执法人员对望花木材市场业户侵占绿地进行清理整治。

  望花北街西侧沿线地区的绿化用地,多年来被经营建筑板材、防腐木等木材的商家侵占。“日进木业”将门前的绿化带浇筑成水泥平台,还在上面展示着自家的防腐木制品。“在全长1.8公里的市场沿线,存在侵占绿地及违章建筑的共有30多家。”

  “目前共清理绿地6300平方米、清理占道经营4800平方米、拆除棚架910平方米、拆除违规广告60余块。”行政执法大东分局负责人表示,“清理后将联系相关部门对这里进行绿化补植、恢复绿地原貌,并派执法人员进行值守巡视,避免出现再次反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