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三明市支队列兵当选群众组织骨干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20日07:19
  本报福州4月19日电 卢立杰、特约通讯员胡新如报道:4月15日,武警三明市支队警勤中队列兵江国贤从66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当选为中队团支部书记。这是该支队在今年两个群众性组织增补工作中,发挥列兵特长,激励他们成长成才的一次尝试。

  该支队25名大学生列兵中有17人在校期间曾担任过团支部、学生会干部,24人参加过支教和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其中3人还入了党。为有效发挥大学生列兵学识广、管理和社会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该支队党委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基层各大队、中队改变以往只由干部、士官担任团支部、武警委员会两个群众组织骨干的做法,把列兵列入考察对象,通过笔试、演讲和案例分析等措施,最终由能力素质优秀者上岗。

  据了解,该支队共有15名列兵分别担任了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武警委员会副主任、文体组长等职务。支队还结合正在开展的“科学发展观引领我成长,本职岗位践行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组织这15名列兵登台演讲,激励其他列兵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尽快成长为一名军政素质过硬的武警战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