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第二军医大学师生开展奉献世博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20日07:21
  本报上海4月19日电 肖鑫、李晋宇报道:“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健康让世博更美好!”4月18日上午,在上海市宝山区临江公园一角,由第二军医大学30名临床医学专业学员组成的世博宣传小组为游客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咨询服务活动。他们把健康服务与知识问答结合起来,把健康服务与世博文明礼仪结合起来,把一些医学常识讲得深入浅出,得到在场游客的阵阵掌声。

  与世博同行,让青春闪光。随着世博会的脚步越来越近,第二军医大学的学员们参与世博、奉献世博的热情空前高涨,第二军医大学团委及时启动了“"点燃2010"青春世博”行动,有2000多名学员踊跃报名参加世博志愿者选拔活动,学员们通过参加征文、演讲比赛和世博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对世博会的了解和认识,通过组织开展迎世博环保公益活动和“排队日”志愿者活动等,使广大师生参与世博、奉献世博的东道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