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发生用驴携炸药爆炸袭击 3儿童不幸丧生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0日05:13
  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市19日下午发生一起以驴携带炸药的爆炸袭击事件,3名儿童在爆炸中丧生,另有8人受伤。

  据目击者称,一辆由驴子拉着、满载苜蓿的小车在当地居民阿格哈的房子旁边爆炸,夺走了阿格哈3个孩子的生命。阿格哈家附近的一处警方检查站也被完全炸毁,2名警察受伤,另有多名平民受伤。遇难的3个孩子的叔父、曾担任过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在坎大哈省竞选负责人的法兹鲁丁·阿格哈说:“在爆炸发生后不久,我赶到了现场,我看见我的三个侄子已经遇害,他们只有12岁、13岁和15岁。”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坎大哈省政府发言人阿尤比说,当局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这起事件也是阿反政府武装分子首次将爆炸装置安在驴身上制造爆炸袭击。随着阿安全部队近期加大警戒力度,袭击者也不断翻新袭击方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