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车上骗术横行 385元“钻戒”卖10元仅值2元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4月20日08:06

  本报海口4月19日讯 (见习记者余枫)385元“钻戒”仅卖10元,4月19日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在海口一辆公交车上碰到这样的稀罕事。

  当天上午,记者乘坐一辆公交车前往汽车西站,在车刚过华深家具站时,一名30岁左右男子戴着话筒正介绍钻戒,包括钻戒的制造过程,钻戒代表的含义等。该男子介绍:“公司现要在国贸开一家分店,这次拿来8枚价值385元的钻戒,谁先准备好10元,就将钻戒送给他。”

  这时,刚才还挺安静的车厢顿时闹哄哄的,先是出现议论声,接着到处是“我要,给我一枚”的喊声,车厢里乱成一锅粥,不断有乘客将钱递给该男子,该男子一边笑眯眯收钱,一边说“快点哦,晚了没了可别后悔!”。记者坐在最后一排,该男子来到记者面前,记者看见,该男子敞开的包里,依然有不少装着钻戒的盒子,记者怀疑该男子称的“只有8盒”不是事实。

  该男子表示,司机不赶他走,是因为他上车时给司机准备了小礼品。

  在西站附近,记者陪其中一位买了钻戒的女士来到一家珠宝店,一位师傅检验后表示,该钻戒是一般的铁环,外面镀上了铅,成本2、3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