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50余人冒雨排队5小时 等楼盘发预约号(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0日08:15
图为众多购房者在等候放号 新民网 王春超 都会路388号现场回传图片
图为众多购房者在等候放号 新民网 王春超 都会路388号现场回传图片

图为今日在都会路冒雨排队等预约号的购房者  新民网 王春超 都会路388号现场回传图片
图为今日在都会路冒雨排队等预约号的购房者 新民网 王春超 都会路388号现场回传图片

 黄浦区河南路中华路一楼盘放号 新民网 潘佳 制图
 黄浦区河南路中华路一楼盘放号 新民网 潘佳 制图

  房产调控难挡购房热情 50余人今冒雨排队5小时等楼盘放号

   【新民网·独家报道】近日来连续出台的房产调控政策并没有让购房者热情消减。4月19日,新民网接网友曝料称,今早10时起,闵行区都会路388号就有人冒雨排队买房。新民网记者下午3时左右在现场看到,黄浦区一均价35000元/平方米楼盘正在此放号,吸引了50余人冒雨排队。

  据了解,该处发售的是位于黄浦区河南路中华路的一处楼盘,均价在35000元/平方米。新民网记者了解到,今日该楼盘发放预约号,4月20日正式开始销售,凭号购房者当日需交纳5万元定金。

  新民网记者注意到,今日发放的楼盘预约号已让50余人在现场冒雨排队等候。据了解,预约号是下午2时正式发放,但今日早晨9时起就已有购房者来排队等候。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名欲买房做婚房自住的购房者表示,尽管期待国家的调控政策发挥作用,也认为上海的房价到了“最高点”,但由于有自住的刚性需求,在调控政策效果尚不明显的情况下,仍选择现在“排队购房”。

  另一名为儿子准备婚房的购房者也表示,他近期一直在关注楼市行情,发现有二手房半个月就涨了50万,让他感觉现在是“卖方市场”。该购房者表示亦关注过调控政策,但他仍认为房价不会跌,称该政策只能让楼市趋于理性,不会明显作用于现行房价。

  而一名上海本地购房者则向新民网记者表示,购买该楼房是为了“投资”。在他看来,即便是房产调控政策已出台,上海的房价仍有上升空间。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发现,有一些房产中介也来到放号现场"拎行情",不能确定今日是否有开发商自雇的黄牛佯装抢房者参加排队。(新民网记者 李欣 谢长海 实习生 王春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