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济宁:公务员考试笔试25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0日08:13
  从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的公务员考试将于本月25日举行,考生20日开始可以上网下载打印准考证,下载时间截至24日。

  据了解,今年参加济宁市公务员考试报名的考生达4万多人,其中有3万多人通过审核并缴纳了考试费用。从今天起,考试可以登录济宁人事信息网或中国孔子人才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将于4月25日举行,笔试科目为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各级机关(含从选调生中考选工作人员)的笔试同步进行。全省统一考试、统一评分标准。

  笔试结束后,按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根据录用计划和报考职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人数按以下比例确定:相同职位录用计划在10人以下的,按1:3的比例;10人(含)以上的,按1:2的比例(其中录用计划为10-13人的,进入面试人员统一确定为28人)。

  另据了解,本次考试,公务员主管部门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公务员管理机构、公务员考试命题组等名义举办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出版物、上网卡等。否则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处理或追究责任。(记者王海龙)

  来源:齐鲁晚报 (来源:齐鲁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