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一名男子拒不配合安检 掌掴女安检员被拘留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4月20日08:25

  拒不配合安检还破口大骂 男子掌掴女安检员被拘

   4月18日下午2时许,轨交人民广场站三角大厅一号安检闸机口:身高约1.6米、年仅23岁的女安检员张佩琳,在劝一名身高约1.8米、28岁的男乘客进站安检时,遭到对方掌掴。不少市民乘客直言:“一个大男人,如此欺负一个女孩子,简直不可思议。”昨天,记者从轨道警方获悉,这名男子被处行政拘留5天。

  当天下午2时许,轨交人民广场站三角大厅一号安检闸机口,一名身高约1.8米、身材魁梧的男子,背着一个鼓鼓囊囊的包裹,箭步冲闯过安检区。“先生,请安检。”女安检员张佩琳赶忙拦住这名男乘客。不料,这名男乘客强调自己很忙,把小张步步紧逼至闸机口位置后,他开始破口大骂。张佩琳说,她甚至用哀求的口吻劝说对方,该男子竟突然重重地扇了小张左脸一记耳光。很快,该男子被民警和保安当场制服,并带回警务站。检查结果显示,这名男乘客的背包内并没有携带什么危险物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