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市取消首套房贷7折 缴千元手续费仍可7.5折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4月20日08:42

  重庆市取消首套房贷7折优惠

  华龙网讯 (记者 杨永芹 实习生 周娟)14日房贷新政出台后,我市银行已经取消了首套房7折优惠政策。

  “对不起,我们上周五已经取消了存款房贷利率优惠政策。”昨日上午一大早,吴小姐来到交通银行解放碑支行,咨询房贷款利率时,该行工作人员解释说。

  据交行工作人员介绍,之前,为争取房贷业务,该行取消了房贷7折优惠政策,统一将利率由7折调高到8.5折。

  与此同时,由于今年贷款收紧,银行没钱可贷。为吸引存款,该行推出了针对优质客户的房贷优惠政策:贷款客户如果存50万元定期,可以享受首套房贷7折优惠利率;存5万定期可以享受7.5折的首套房贷优惠利率。

  与此同时,之前中信银行推出的房贷优惠政策“存贷宝”业务也取消了。该行之前的首套房首付三成,利率7.5折的优惠政策,也于上周五取消了,现在中信银行的首套房利率已调整为首付三成,利率8.5折。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工行,虽然该行现在房贷利率统一到8.5折,但只需交上千元的手续费,还是可以享受7.5折利率,但这项优惠不久也面临着取消。(来源:重庆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