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手提鱼叉意外摔跤 右腿不慎被鱼叉刺入(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20日08:24
  昨日,郑州市一男子手提一柄鱼叉沿帝湖西岸行走,不慎摔倒,鱼叉从其右小腿腿腹刺入。

  昨日下午2时40分,记者赶往航海路与桐柏路交会处附近的帝湖西岸,在岸边见到了受伤男子,他跌坐在地,一柄带倒须钩的不锈钢鱼叉刺入其右小腿,鲜血直流。消防队员正在对鱼叉进行切割,几分钟后染血的鱼叉被切断,伤者经医护人员紧急处理后送往医院。

  随后,在河南省直三院的急救室,记者见到了伤者,其腿上仍留有一小截钢筋。伤者介绍自己姓孙,40多岁,现居住在后河卢村做小生意,鱼叉是自己制作的,今天第一次使用。事发时他手里正提着鱼叉沿河岸走,不慎踩到石头后摔倒,想站站不起来,这才发现鱼叉已刺进了自己的小腿。“早听说帝湖里有鱼,今儿开车去开发区送货,路过帝湖时一时兴起,就带着刚做好的鱼叉想试试手,哪知出了这种事儿!”孙先生懊悔地说。

  据主治大夫王彦英介绍,只需动一个小手术便可将残留钢筋取出,并提醒道:遇此类事件不可轻易拔出体内钢筋,应由医护人员处理,以免伤及神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