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遭罢免总统已离开哈萨克斯坦 去向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09:00
  中新网4月20日电 综合俄新网报道,哈萨克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阿斯卡尔·阿布德拉赫曼诺夫1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遭罢免的吉尔吉斯总统巴基耶夫已经离开哈萨克斯坦。据某些资料表明,巴基耶夫离开比什凯克到哈萨克斯坦后,从那里发传真声明辞去总统职务。

  阿布德拉赫曼诺夫说:“据我掌握的信息表明,巴基耶夫已经离开哈萨克斯坦。至于他现在所处的位置,我也不清楚。”

  他说,巴基耶夫“很可能与全家一起”离开了哈萨克斯坦。他未能说出巴基耶夫离开哈萨克斯坦的准确时间。

  另外,巴基耶夫的胞弟卡内别克透露,在该国反对派上台后离开祖国的巴基耶夫在近期不会回国。但一些媒体报道称,巴基耶夫离开哈萨克斯坦后似乎返回祖国吉尔吉斯。

  卡内别克说:“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库尔曼别克·巴基耶夫今天和明天都不会抵达(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他什么时候回国,我暂时无法做出评论。”

  目前巴基耶夫的支持者正在贾拉勒阿巴德举行抗议活动。

  上周16日,媒体公布了巴基耶夫辞去总统职务的声明。但巴基耶夫的亲信称,其本人并未辞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