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凤姐南京再整容征婚 韩女明星整容前后照大PK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0日08:57
凤姐整容照(图源:网络)

  据齐鲁网报道 凤姐整容半月后高调亮相,近日她在广州一家医院接受了一系列整形美容手术后,30日高调亮相与媒体见面,宣称自己已经“脱胎换骨”,决定再次征婚。凤姐整容后的择偶条件也是“水涨船高”,想找欧洲北美的海归。

  曾被网友形容为“死鱼眼,蒜头鼻,蛤蟆嘴”的凤姐,此前一直坚称对相貌“有自信”。但据悉,3月初凤姐便与该医院联系,自称不满意“英气逼人的脸部”,要改造。3月中旬凤姐来到广州接受专家会诊,随后成功接受了手术。术后约半个月后的昨天,她就突然高调亮相。

  原本约好昨日下午2时40分的采访,但凤姐迟迟未出现。(有消息称,她一直在化妆。)下午3时15分,新脸型的凤姐一出场,就被媒体的闪光灯笼罩。见到媒体的凤姐略显惊讶,在众多媒体的包围下,凤姐只好现场回答媒体抛出的一连串问题。罗玉凤告诉媒体,其实自己是来医院复查的。至于具体是什么手术,罗玉凤闪烁其词,只说是脸部小手术。

  很多明星对自己的整容经历都避而不谈,而这也担不住观众锐利的双眼,拿女星们整容前后照片一对比,真相就不言而喻了!

  金喜善整容前后对比照
朴志胤整容前后

韩彩英整容前后

李孝利整容前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