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冰岛火山灰云团可能蔓延至我国新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0日09:0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社、《新民晚报》报道,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冰川附近一座火山14日喷发,火山灰在7000-1万米上下的高空形成了火山灰云团,这一高度正好是民航飞机飞行的高度。根据国际气象部门的预测,火山灰云团的扩散没有减弱的迹象,甚至有可能在未来几天蔓延到我国新疆、东北地区。

  根据国际气象部门的预测,目前火山灰云随着高空急流继续向偏东和偏南扩散,没有减弱的迹象,甚至有可能蔓延到我国新疆地区。

  韩国气象厅当初预测,火山灰可能于20日左右随气流到达中国东北、朝鲜等地上空,但大气上层的气压出现变化,因此修改了原先预测的时间。气象厅有关人士说:“火山灰在欧洲的扩散范围逐渐扩大,且里海和咸海附近有高压脊,因此气流扩散速度放慢。”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