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钟点工“蚂蚁搬家”偷雇主7次 涉嫌盗窃罪被捕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2010年04月20日09:18

  晨报讯 觉得雇主家有钱,每天顺手牵羊“拿”点,雇主根本发现不了。于是在一个半月时间内,这名“聪明”的钟点工竟然连偷了7次,偷走了雇主家的皮包、鞋子、衣服和现金,担心一直干下去露馅,这名钟点工随即辞职。不过,在她辞职一周后,雇主发现了家里不少东西不见了,于是报警。

  “老公,我的包你放哪了?”“我没动啊,就在橱子里啊。”4月10日,家住南京秦淮区的王女士,因要参加一个朋友的宴请,于是她想找出自己刚买不久,一直没有舍得用的皮包,但经过地毯式找寻,王女士和老公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愣是没找到那个包。

  奇怪了,怎么会没了呢?那可是一个名牌包呀,王女士仔细回想着。忽然发现橱子里不只是少了包,还少了衣服等物品。王女士立刻想到家里遭贼了,可是回头一想也不是啊,少的都是平日里不怎么用的东西如皮包、鞋子等,还有家里的门窗并没有损坏啊?难道这小偷会穿墙不成。王女士遂向秦淮警方报了案。

  秦淮警方调查发现,王女士和老公平时工作都比较忙,没时间打理家里的卫生。一个多月前,他们在家政介绍中心找到了黄阿姨,请其帮忙打理家务。黄阿姨很是能干,每次都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深得王女士和其丈夫的赏识和信任。可是,这个黄阿姨在工作之余还干了点别的“私活”,那就是每天打量着雇主家里的东西。趁雇主不在家之际,不时地将一些不常用到的东西顺手偷偷拿回家自己用。在王女士家短短干活一个半月时间,她就先后用“蚂蚁搬家”的方式偷了7次,价值人民币5000余元。当王女士发现家里东西不见了的时候,黄阿姨已经离职近一个星期了。

  目前,黄阿姨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抓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