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火山爆发致机场关闭 1500台湾游客滞留欧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09:35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消息,受冰岛火山爆发影响,欧洲大部分机场陆续关闭。台湾涉外部门19日晚表示,估计约1500名台湾旅客滞留欧洲,台当局已指示“驻欧洲馆处”全力协助。

  据悉,滞留欧洲的台湾游客多数集中在德国法兰克福,台“驻德国代表处”已成立紧急应变小组。台涉外部门表示,冰岛火山爆发后,空中交通恢复正常的时间无法确定,目前已指示26个“驻欧洲馆处”,务必保持紧急联络电话畅通,全力协助。

  当地时间14日,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冰川附近的一座火山突然喷发,火山灰柱冲上万米高空,几天内便覆盖了大部分欧洲天空,欧洲上空顿时成为“禁飞区”。诸多北欧、西欧国家纷纷关闭机场,暂停航班营运,造成游客滞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