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地产新政调控力度超预期 资金谨慎沪市平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09:33
  中新网4月20日电 地产新政的调控力度超出市场预期,沪深两市在经历大跌后,今早有反弹要求,但市场资金面谨慎,沪市平开,开盘报2980.08点,盘中个仍旧跌多涨少。

  沪综指今日开盘报2980.08点,跌0.22点,跌幅0.01%。深成指开盘报11627.4点,跌17.17点,跌幅0.15%。

  板块方面,保险、银行、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电力暂时跌幅居前。

  消息面看,截至4月19日,房地产行业股票总市值合计9638.97亿元,与4月16日的10516.4亿元相比减少了877.4亿元,市值缩水8.34%。市场人士表示,从2009年年报数据看,销售回款成为房地产上市公司资金的主要来源,如果在融资受到限制的情况下,房价大幅下降将对地产公司造成很大的资金压力。

  财政部19日公布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累计实现利润4088.2亿元,同比增长75.8%。分析人士指出,一季度国企利润高速增长主要原因是去年基数低和宏观经济向好,而目前企业正面临着成本上升压力,企业利润空间将因此受到挤压。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扶持农业生产的七项政策措施。其中要实施冬小麦弱苗施肥、西南旱区覆膜种植和东北水稻大棚育秧补助。中央财政按每亩10元的标准,对全国11个冬小麦主产区5300万亩弱苗麦田给予补助,对云南、广西、贵州、四川、重庆五省(区、市)2500万亩玉米推广地膜覆盖技术给予补助。另外,增加高产创建补助。中央财政在已安排6亿元高产创建专项资金的基础上,再增加5亿元。新增资金向水稻尤其是东北优质粳稻产区倾斜。(财经频道 贾亦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