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巴马观看女儿学校球赛 老妈裤成时尚新宠(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0日09:39
4月17日,奥巴马(右)身穿“老妈裤”和女儿玛丽亚来到足球比赛场

    4月1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轻松地穿上黑夹克,戴上黑棒球帽,来到华盛顿的鲁道夫足球场,观看大女儿玛丽亚学校举行的一场足球比赛。媒体记者发现,奥巴马这次穿的牛仔裤,与去年7月他参加圣路易斯的职业棒球大联盟全明星赛完全相同。

  将近一年过去了,那条当时被时尚界讥讽为落伍的“老妈裤”,如今已成为时尚新宠。所谓“老妈裤”,是专为身材发福的人士设计的高腰牛仔裤,因其宽松肥大适于活动,所以备受中老年妇女的青睐。

  时尚界有个说法,流行就是风水轮流转。流行于上世纪80年代的高腰牛仔裤,虽然被骂“老土”,但因奥巴马的个人魅力提前轮回。

  早在去年,被媒体称为“新一代美国甜心”的歌手杰西卡·辛普森,就率先在某颁奖典礼上穿出了高腰牛仔裤,美国《人物》杂志甚至称她当时的形象堪称“全年最难忘瞬间”。

  于是,越来越多的好莱坞明星开始换上“老妈裤”出现于各种场合。再看2010年T型台上走秀的模特,已经抛弃了流行多年的“低腰”牛仔裤,纷纷换上了高腰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