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14盲人学生参加特殊高考 学习推拿针灸专业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4月20日10:04
昨日,重庆盲校,出租车司机们正接送盲人学生前往机场。记者 邹飞 摄

  重庆14盲人学生赴长春参加特殊高考

  华龙网讯(记者 梁鹏)昨日上午,重庆盲校14名盲人学生起程奔赴吉林长春,参加一场特殊的高考,他们中的幸运儿将升入长春大学特教学院继续深造。十多名出租车司机组成车队,自发从南坪将他们送到机场。考虑到长春天冷,还为他们每人赠送了一条围巾,祝福他们考试成功。

  重庆盲校培训部主任邵宇称,重庆盲校学生奔赴长春大学参加高考,今年已是第8次,第一次是在2002年,当时只有4名残疾人参加。至今,该校已有80名盲人学生考上了大学。据介绍,今年参加高考的14名盲人学生,分别来自重庆、四川、山西等省市,其中有5名女生,他们中的12人报考了长春大学特教学院推拿针灸专业,有2人准备参加音乐专业考试。(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