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世界拳王监狱中自缢 因杀妻被逮捕(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0日10:11
WBC轻量级“休息拳王”瓦莱罗

  中广网北京4月20日消息 现WBC轻量级“休息拳王”瓦莱罗在美国时间下午1点多在狱中自杀身亡了。当警察发现他时,他已经用衣服扎成了圈,悬梁自尽了。不过警察在把他身体放下来时,他还没有完全死亡,但警方没法立即救他。下午1点半瓦莱罗急救无效去世。

  19日晨妻子珍妮芙被发现死在了委拉瑞拉巴伦比亚市的一家旅馆里。警方立即逮捕了重大嫌疑人瓦莱罗。瓦莱罗的很多朋友也都相信这确实是瓦莱罗所为,尤其可能是他酒后做的蠢事。

  瓦莱罗的妻子是身中三刀身亡的。委内瑞拉当地警察局的负责人说:“瓦莱罗早晨5点半去了旅店的前台,主动承认是他杀害了妻子。旅馆工作人员立即打电话报了警。我们赶到时他的妻子早已身亡了。”

  前一阵,瓦莱罗就曾殴打过妻子,致使她的肺部受了伤,肋骨断了几根。瓦莱罗妻子原本是要上诉瓦莱罗的,但后来心软还是撤诉了,表示是自己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受的伤。前一阵,瓦莱罗去了医院康复中心接受戒酒治疗。就在事发前几天,瓦莱罗妻子及其母亲姐姐还去那里看过他。

  28岁的瓦莱罗曾在拳坛上留下了27战全胜的完美战绩,并且全部以KO的方式赢得了胜利。19日,瓦莱罗结束了妻子的生命并主动自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