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城管大专以上学历者占96% 六成有本科文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0日03:34
  昨天,记者从市城管执法系统教育培训工作动员大会上了解到,目前,在本市城管执法系统5532名队员中,研究生以上学历占4.2%,大学本科学历占67%,大学专科学历占24.8%,中专学历仅占4%。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人数已经达到了96%。

  昨天,记者了解到,今年本市城管的教育培训计划也全部出炉。各大队、分局全员培训的参训率要求达到100%,系统新录用人员培训的参训率也要求达到100%,仅市城管执法局就将开展16项系统培训班。

  同时,今年,市城管执法局将再次组织城管处级干部及青年骨干赴清华大学进行为期15天的培训,他们将接受依法行政与制度建设、服务型政府体制与能力建设、有效沟通等课程的培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