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上半年公务员面试名单公布 560职位供调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0日03:34
  昨日,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布2010年上半年本市公务员考试首批面试名单及调剂职位表,共有560个岗位供调剂。另有专门针对届满大学生村官的127个职位供调剂。

  记者在调剂职位表中看到,共有560个职位有调剂信息,其中以区县及以下机关调剂计划居多。需要进入面试的人数应为4493人,但真正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仅为1849人,剩余的2644个“缺口”将通过调剂来补足。

  此外,专门针对2010年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的职位中,也有127个职位供调剂,需调剂人数535人。

  据悉,调剂报名时间为本月21-22日,列入调剂人员范围的考生可关注各市级招录机关、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调剂公告,并持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成绩单、身份证原件以及所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原件等,按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其中,报名时报考专门面向大学生村官职位的2010年合同期满的大学生村官,只允许报名参加专门面向大学生村官职位的调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