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不满被名嘴批评 扬言出狱后与其激辩10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1:13

  插图: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 中新社发 李俊锋 摄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将与TVBS节目主持人李涛对辩?民进党台北市党部黄庆林19日探扁后转述,扁说李涛每天批评他,等他出来后,希望李涛邀他上节目,他要当面与李涛辩个五天、十天。

  对此,李涛透过TVBS发言人张维铭表示:“过去他当"总统"八年期间,我们曾邀约他多次,他都婉拒;未来如果有机会,我们也欢迎他上节目。”

  黄庆林昨到北所探视扁,告诉扁他上节目一事,扁回说,他做了八年领导人,现在又被关了两年,这十年来,每天都被李涛批评,扁要黄庆林带话给李涛,等他出来后,他希望能与李涛辩论。

  扁办秘书江志铭也透露,有一次他上完李涛节目隔天,律师洪贵参到北所告知扁此事,洪还转述江志铭一次舌战五人,扁听后还称赞:“这样很好,很有胆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