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推出购房贷款新政 购房者可申贷36万比索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0日11:16
  在阿根廷,房价问题也是老百姓关心的一件大事。19号是阿根廷国家银行推出新购房贷款政策实施的第一天,打进来的咨询和申请贷款的电话竟然多达1.8万个。

  上周四,阿根廷国家银行响应政府“人人有其屋”的住房计划,推出了新的购房贷款政策。根据新条款,购房者最多可以向银行申请36万比索,现在比索与人民币的汇率大约是1:1.7,那么也就是大约61万人民币,分20年还清,贷款不得超过房屋总款的80%。也就是说,购房者如果自己付20%首付的话,那么能买的最贵的房子也就是74万人民币左右。同时,还款额不能超过贷款人每月实际收入的三分之一。另外,这笔贷款前三年实行12.75%的固定利率,以后变成浮动利率。专家给购房者算了一下,如果贷款10万比索,20年还清,加上营业税以后,前三年每个月要付1305比索。

  目前,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为例,普通白领的平均工资在3000比索左右,最好地段的房价在每平方米2500美元左右,但是一般人花上30万比索就可以买到一套比较好的两居室了。

  政策一推出,立刻引起阿根廷购房人的关注,不少人对新购房政策表示出很大兴趣。尽管也有不少人抱怨:房价仍然过高、新政策仍然不能考虑到低收入人群的利益,但不管怎样,目前阿根廷国内所有银行的固定贷款利率最低的也要13.5%,而新政策的贷款利率要更低一些。这也就不难看出阿根廷国家银行的新房贷政策为什么还是受到不少人追捧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