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委内瑞拉拳王瓦莱罗杀妻入狱后自杀身亡(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0日11:17
委内瑞拉世界拳王爱德温·瓦莱罗

委内瑞拉世界拳王爱德温·瓦莱罗

  据美联社20日报道,警方称,因杀害妻子而入狱的委内瑞拉世界拳王爱德温·瓦莱罗(Edwin Valero)今日凌晨在狱中上吊身亡。

  警察总长弗洛雷斯对记者说,世界拳击理事会轻量级世界冠军瓦莱罗被人发现时还有一些生命迹象,不过后来还是死亡了。

  28岁的瓦莱罗因上周末在一家酒店的房间里刺死24岁的妻子珍妮弗,被以谋杀罪起诉,警方表示,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瓦莱罗被认为患有酒瘾和抑郁症,他因在今年三月份虐待妻子被捕,并因酒瘾接受治疗。

  瓦莱罗是拳击界KO世界纪录保持者,曾连续18场比赛在第一回合击倒对手取胜,他于1981年生于委内瑞拉的梅里达,12岁起开始接受专业拳击训练。他的内心仿佛有一头嗜血的魔鬼,不断诱使他在拳台上尽情地向对手施暴。这让他战功赫赫,连续3年获得了委内瑞拉全国冠军和中美及南美冠军,同时也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在拳台上人见人怕的小恶魔。由于他的拳头太过凶狠,因此获得了“印加炸药”的绰号。

  瓦莱罗的经纪人批判政府没有采取有力措施,防止他自杀。但是狱警称知道他患有忧郁症,因此已经拿走了他的外套和鞋带,但不幸事件还是发生了。据称他是用裤子系成绳子上吊自杀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