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腊警方突袭一处恐怖组织窝点 缴获武器未抓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1:28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美联社20日报道,希腊警方表示,在警方一次反恐突袭行动当中,缴获了希腊最为活跃的极左武装组织“革命斗争”(Revolutionary Struggle)所拥有的一批武器。

  据报道,希腊警方发表声明称,警方19日晚些时候对雅典市中心主要法院大楼附近的一栋公寓发起反恐突袭行动。出于安全原因,警方疏散了公寓人员,并全面搜查公寓。

  警方表示,这栋公寓是一个持伪造身份证件的人租下的,据信此人是极左组织“革命斗争”的成员。不过警方没有在行动中逮捕任何人。

  警方表示,缴获了一批该组织使用的武器,但也没有说明具体细节,只说,目前还在行动的初始阶段,这是“需要时间的”。

  希腊检方在12日起诉了6名“革命斗争”组织成员,他们被指犯下多项罪行,包括谋杀未遂、制造爆炸、持械攻击等。如主要罪名成立,他们每人都会被判处至少25年的监禁。

  2003年“革命斗争”组织首次出现在公众视线当中,其以2007年对美国驻雅典大使馆发动火箭弹袭击而臭名昭著。虽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美国政府随即悬赏100万美元,缉拿该组织成员。

  去年,该组织对希腊雅典证券交易所发动炸弹袭击,打死、射伤数名防暴警察,并造成至少5名路人受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