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新闻

莫文蔚:双子女的聪慧和多变

2010年04月20日11:39

  双子座被公认为最花心、最冷酷无情的星座,其实在他们的内心深处也和其他人一样,希望有个能体贴、关心他( 她) 的长期伴侣。

  文/Shinning

  莫文蔚,1970 年6 月2 日生于香港。1993 年出道,自90 年代后期便在港台及内地具有很高的人气,很多人说莫文蔚是一个很“鬼马”的女人。在流光溢彩的娱乐圈中,她绝对算不上一个美人,但她却以特立独行的风格成为最令人瞩目的女星之一。

  双子座的象征是一对双胞胎,具有双重性格的他们经常会被人描述成是双面人。莫文蔚便是一个奇妙的混合体,她的外表很西化,但内心深处却非常东方;她的性感不裸露于外表,而是在骨子里散发的气质上;她很时尚,但流露出浓郁的古典美;她可以很近地坐在你的对面,却仍会让你感觉十分遥远;她的叛逆不是冷酷的,而是热辣的。

  双子座天生聪慧且多才多艺,具有写作和语言方面的天赋。出生于香港的莫文蔚拥有威尔士、中国和波斯血统,曾获得“香港杰出学生奖”,能说5 种语言,曾在意大利United World 学院念高中,之后在英国伦敦大学主修意大利文学。她会三种乐器,会作词、作曲,还会跳N 种舞蹈。在所有星座中,双子座被认为是最能保持青春和活力的一个星座。

  作为一个有主见有理想的双子座,莫文蔚五岁时看到电视里的艺人表演,便树立了从事演艺工作的理想。双子座具有很强的适应力,机敏多变,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并且永远精力充沛。从首次触电的《大话西游》到香港影史最卖座的《食神》,从为她赢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的《堕落天使》到高踞泰国票房第一位的英文惊悚片《棺材》,一直到最新的《杜拉拉升职记》,兼具活泼与沉静的莫文蔚一直形象百变,永远具备多重性格,永远具备可塑性,永远不会重复自己。双子座对时尚有着敏锐的观察力,能够永久保持年轻和时髦的外貌。飘逸的长发和标志性的修长美腿令莫文蔚成为亚洲最受欢迎的广告明星之一,她也是亚洲首位发行个人香水和内衣系列的艺人。作为天生喜欢交际的双子座,莫文蔚也特别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她在圈内跟大家关系都比较好,但交往都不深,保持着含蓄的距离。

  双子座被公认为最花心、最冷酷无情的星座,其实在他们的内心深处也和其他人一样,希望有个能体贴、关心他(她)的长期伴侣。莫文蔚虽然在感情方面经常惹到绯闻,但却敢爱敢恨。德国初恋男友、周星驰和冯德伦,是莫文蔚爱情生命中很重要的三个男人。巨蟹座的周星驰动荡而缺乏安全感,与双子一旦爱上就一心一意的价值观背道而驰。双子可以轻易化解狮子的骄傲,算是比较适合的一对。然而狮子座的冯德伦孩子气过重,始终在“姐弟恋”的关系中扮演着小男孩的角色,双子座的莫文蔚虽然很包容很独立,但在一定程度上也很需要别人给予丰足安稳的生活,否则会觉得很累,两人最后分手也是在所难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