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广西桂林暴雨致多条公路中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0日11:45
  中广网南宁4月20日消息(记者张垒 通讯员蒋明灿)4月14日以来,桂林连遭大雨袭击,特别是17日至20日,桂林北部的资源、全州县遭到特大暴雨袭击,多条公路相继中断交通。至20日上午10:30止,有2条乡道中断交通,1条省道交通受限制。

  具体是:全州的才湾至山川(天湖水库)路段,因山川水库水渠堤塌方,约有5000立方落石泥土覆盖了整个路面,交通被迫中断;全州县石塘至安和线部分路段积水深达80厘米,交通被迫中断;省道202线资源梅溪至兴安白竹铺公路、牛塘界路段发生两处塌方,小车可勉强通过。G321线(龙胜勒黄水库原山体滑坡处)因下雨落石不断,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事发后,当地公路局在水毁路段两端设置交通警示标志,并派人在塌方前一公里处疏导交通,禁止车辆通行。由于全州才湾至山川公路塌方量较大,清理工作任务较为艰巨,恢复通车时间无法预计。全州石塘至安和公路由于水淹路面,当地仍下着大雨,水位还在上升,过往车辆只能绕行。省道202线预计下午可恢复正常通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