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13座公交充电站年内落成使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0日11:46
  人民网深圳4月20日电 (胡谋 刘燕燕)记者获悉,深圳市加速布局新能源公交汽车充电站建设,年内全市将有13座公交充电站落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今年深圳市新能源公交车将达870辆。为给这些新能源汽车配套加装充电设施,深圳市政府决定由五洲龙汽车公司承担代建充电设施。日前,龙岗同乐、银田路西总站、银湖三九花园等充电场站项目相继完工,年内全市将有13座公交充电站落成投入使用。

  根据选址规划,该市第一批13座充电站分别设在:竹子林、科技园、南山中心区、万科第五园、沙头角、大梅沙、大田总站、梅龙路总站、裕安西总站、银田路西总站、银湖三九花园、龙岗同乐、百鸽笼。

  据该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建的最大充电站是福田交通枢纽充电站(竹子林)。届时,建成后的福田充电站,不仅是深圳市绿色公交体系极具代表性的一张“名片”,并且在全国“十城千辆”第一批示范城市中也是首屈一指,其也将成为今年11月在深圳召开的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的亮点工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