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国际商品交易基地启动 制定物联网应用方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2:38
  中新网4月20日电 中国国际商品交易基地启动仪式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据悉,这是中国第一家采用全业务运营模式,助力中小企业开拓市场、提升国际竞争力的新型商务服务机构。

  以“永不闭幕的博览会、国际贸易的直通车”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商品交易基地位于北京德外城市中心区,一期工程建设面积两万平方米,服务配套面积三万平方米,总投资三亿人民币。交易基地秉承“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服务世界”的理念,是集展览展示、远程交易、品牌推广、商务服务于一身的新型服务机构。具有“国际化服务、全业务运营、集成式会员制和多重技术应用”四个主要特点,将为中外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目前,交易基地首期推出的服务项目就多达30多项。交易基地最近在服务对象比例上做了调整,将原来的主要面向国内中小企业,变成了同时面对国内外中小企业,中外企业比例为1:1。

  据了解,交易基地正在制定物联网技术应用方案,他们将开发一个中小企业贸易促进的“U-服务”公共平台。这一举措不仅将极大地提高交易基地的高科技应用水平和管理效率,并可成为服务业共享的资源平台。同时,它还将填补流通领域应用物联网技术的空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