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利川一公职人员伙同他人抛尸 骗取赔偿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2:44
  中新网恩施4月20日电 (记者 詹宏升 姚祯发)湖北利川市重大谋杀骗保案顺利告破,涉案11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周光理系湖北利川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下属利川市安全生产监督大队公职人员。

  4月20日,记者试图与湖北利川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系核实犯罪嫌疑人周光理身份,但是电话联系该局李局长,李局长称:不清楚,本单位没有此人。记者尔后从利川市人事局了解并当场在利川市“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网上查到:周光理系安全生产监督大队公职人员。

  据了解,1970年出生的犯罪嫌疑人周光理,湖北利川市忠路镇人,在利川市安全生产监督大队工作期间,曾担任法律工作者。2009年,周光理利用他知法懂法,看准有些法律法规中有机可乘,便伙同利川市忠路镇农民谢某及忠路镇兴隆村个别村干部将利川市农民熊某骗至湖南郴州一煤矿打工,几个月后由谢某等人在湖南郴州煤矿趁熊某在井下作业时故意制造安全事故致其死亡,然后向煤矿老板索取20余万元的赔偿金与周光理等同伙摊分;2009年9月,周光理再次与谢某等人策划将利川市汪营镇农民张某用同样手段骗至莱州一矿山打工,两个月后,谢某等人在该矿山又故意制造安全事故,将张某重创致成植物人,谢某等人向矿山老板索要24万元赔偿金与同伙摊分,随后将尚未断气的张某运回利川市忠路镇兴隆村抛入沁水崖天坑致死。

  记者从利川警方得知,该案情况十分复杂,案中有案,目前还在作进一步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