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浏阳河运沙船拐弯翻沉2死1伤 目击者称船速过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3:36

  4月19日上午,浏阳河九道弯一运沙船发生沉船事故。中午12时许,离事发已经过去了2个多小时,河面上两条小船仍在尽力的搜救遇难者。张轶摄(图片来源:红网)

  19日上午9点10分左右,浏阳河九道弯处,一艘运沙船翻沉,造成船上4人中2人遇难,1人受伤。

  事故现场在鸭子铺一队附近,村民李女士表示,两名遇难者中一名为舵手,是那名受伤女子的丈夫,女子则是船上做饭的工人。目前受伤女子因吸入性肺炎与轻微外伤正在铁路医院住院,医生表示要经过一天的观察后才能确定其脱离生命危险。

  中午12时许,离事发已经过去了2个多小时,河面上两条小船仍在尽力的搜救遇难者。搜救船的旁边,一艘运沙船底面朝上的躺在河中,从船身可以看出这艘船本是由西往东方向行驶。

  一目击者称,9点10分左右,这艘运沙船由西向东驶向卸沙码头。在快抵达码头时,运沙船要经过一个九十度左右的大拐弯,“当时的船速过快,船上又载满了沙,在拐弯处,运沙船突然倾斜,一边开始进水。”进了水后,船身迅速下沉。

  目击者说,船上总共有4个人,当时见2男1女跳进河里,向南岸边游去。最后游上岸的只有1男1女,另外1名男子在快抵达岸边的时候不知为何沉了下去,再也没有上岸。

  “那个女的上岸后一脸惨白的。”帮忙救人的村民李女士说,上岸后那名女子全身冰冷,脸色惨白,双腿发软,那名男子到是没受什么伤。

  “死的两人中有一名舵手,听说就是这个女子的丈夫,怕她身体虚弱受不得刺激,我们都没敢告诉她。”李女士说,虽然此处运沙船非常多,但出这么大的事故还是第一次见。“运沙的船都知道,这是浏阳河最大的湾,开到这必须要减油慢行。”

  随后记者来到铁路医院,还没走到病房,就听见受伤女子的哭声,旁边另一名女子正在安慰她,“别哭了,你现在自己身体都这样,不能太激动。”此时受伤女子正躺在病床上打点滴,身旁的女子向记者表示病人现在情绪并不稳定,不想被打扰,“她还不知道自己丈夫的死讯”。

  记者从医生处了解到,陪伴受伤女子的很可能就是船老板,目前受伤女子患有吸入性肺炎和轻微外伤,需住院观察一天后才能确定是否度过危险期。(长沙4月19日讯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任文婧 实习生 刘榕) (来源:红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