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正式召回雷克萨斯 4月完成经销处软件更新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20日13:53

  困扰丰田的一长串召回名单中又添一员。丰田称,将召回2010年版雷克萨斯GX460多功能运动车,更新软件以纠正汽车转向时的动力牵引问题,媒体称,此次召回涉及的总车辆为9400辆。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在丰田北美公司首席品质官史蒂夫·圣·安吉罗表示:“工程师已进行了一系列测试以证实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C)是否存在《消费者报告》所指出的问题,我们相信对VSC软件进行更新可解决这一问题。”

  丰田汽车在一份公告中称,该公司将对车辆稳定控制软件程序进行重编,以改进汽车在几种非常有限的情况下的敏感度,从而确保客户满意。到4月底所有雷克萨斯经销商处的软件都将得到更新。

  不过,由于雷克萨斯GX460这款车型是今年才登陆中国市场,目前只是接受用户预订,现车还未正式上市,因此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大陆。

  此前,日本媒体表示,全球销售的这款雷克萨斯车型均由日本田原丰田车厂制造。丰田发言人竹内梨梨子也曾对外表示,丰田已于4月16日至4月28日暂停雷克萨斯GX460在田原工厂的生产,共计9个工作日。

  新闻背景

  上周,在美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消费者报告》杂志称,鉴于GX460在紧急情况应对测试中存在侧翻的风险,希望消费者不要购买这种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公司在《消费者报告》提出安全警告后反应迅速,立即停止这款SUV在美国市场的销售。

  并表示,公司已经开始对旗下所有的SUV车型进行一系列的稳定控制系统测试,以争取打消消费者对于所购车辆安全性能的担忧。

  此外,丰田还向购买2010款雷克萨斯GX460的消费者提供代步车,直至补救措施到位为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