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曝民警在夜总会群殴 公安局长实名发帖致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20日08:22

  网友曝民警夜总会群殴项城公安局长发帖致歉

  据大河报报道

  近日,河南项城市公安局4名民警,在该市翡翠明珠夜总会唱完歌后,因未付“陪唱女”小费,与“夜总会工作人员发生激烈冲突”,并将夜总会的玻璃门砸烂,而4名民警也被打伤。此事被网友曝光后,一时间成为“热帖”。昨日,记者从周口中华龙都网论坛上发现,项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运杰在严肃处理此事的同时,又实名发帖,向广大网民表达歉意。

  事件回放

  4月8日,网友发表一篇名为《项城公安局领导拒付嫖资与夜总会群殴》的帖子。

  该帖称:3月6日晚,项城市公安局纪委副书记曹兴军、督察大队教导员徐铭与交警大队两个副中队长朱海峰和龙鹏等人,吃罢饭来到该市翡翠明珠夜总会,一行人开了两个包间。唱歌期间,请了几名“三陪女郎”。凌晨时分,曹兴军等4人准备离开时,因未付给“三陪女郎”服务费,与之发生争执。随后,又与闻讯赶来的夜总会工作人员发生“激烈冲突”,双方各有损伤。在群殴中,夜总会的玻璃门被砸烂。

  据悉,事发后,项城市公安局党委会研究决定,免去曹兴军、徐铭的职务,朱海峰和龙鹏被关禁闭7天。

  局长回应

  昨日,在中华龙都网论坛上,记者看到一则署名“周运杰”的帖子。该帖就网友发帖一事回应,发布时间为4月15日。

  该帖中,他郑重承诺:只要项城公安发生了民警违法违纪的问题,都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严肃处理,无论牵涉到谁,决不姑息迁就!

  经从项城市公安局宣传科核实,该帖的确是项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运杰所发。据悉,目前,项城市公安局纪律作风大整顿工作已在该局全面展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