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新一轮火山灰使英航被迫取消所有短途客机运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5:00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由于冰岛火山新一波爆发喷发出的火山灰将飘到英国上空,英国航空公司取消了在20日当天恢复短途客机运营的计划。

  英国航空公司20日发表声明说,“根据最新的信息,火山灰云的途经路径将影响英国领空,因此我们遗憾地表示,我们不能在4月20日星期二这一天实现任何短途客机的运营”。

  英国国家空中管制机构19日晚宣布,冰岛火山14日起的第一波爆发势头已经减缓,之前冲上万米高空的烟尘高度也已经大大降低,因此英国将于当地时间20日晨6时起开放部分领空,实现部分航班的顺利起降。

  但是,该机构也表示,冰岛火山持续喷发形成的一股新的火山灰云正在向东南的英国方向移动,使得英国苏格兰、北爱尔兰等地区的领空开放计划变得不确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