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揭阳市民无端被送千元话费 怕成通信版“许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0日15:11

  本报揭阳讯 羊城晚报记者王漫琪报道:使用手机新业务为手机充值100元,多次尝试均提示缴费失败,却在查询手机话费余额时发现新增了数百元“话费”!揭阳一消费者为此既困惑又忐忑不安:这“话费”该不该花?花了会不会让自己成为第二个“许霆”?

  前天,揭阳市民夏先生向羊城晚报报料,称自己最近在网上看到揭阳一通信运营商推出一项“手机支付”的新业务,广告称使用该业务可享受充100元话费送50元话费的优惠。于是夏先生便用自己的号码13×××××7000在其官方网站上注册了“手机支付”账户,并用银行卡往账户上存了100元。接着,在通过“手机支付”为手机缴话费时,却跳出提示窗口“113001:缴手机话费失败”。夏先生又反复多次操作,依然是同样的提示。

  夏先生心生疑窦,于是用另一个号码13×××××9000注册了“手机支付”账户,存了100元后向该号码充值,依然是“缴费失败”;又试着向另外三个号码充话费,同样是失败。最后,系统提示“每日累计交易金额超限”,夏先生随即登录话费查询,结果让他大吃一惊:自己的号码13×××××7000话费余额竟增加了“900元”,而号码13×××××9000则增加了“500元”,另外三个号码也相应增加了话费。也就是说,夏先生只是往两个“手机支付”账户里存入了200元,“手机支付”却在多次“缴费失败”的状态下,先后往五个号码充了总额2000元的话费。

  次日,夏先生发现,自己手机支付账户余额依然没有变化。支付了话费,钱还在,夏先生觉得可能是通信公司的系统出了故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