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大利农场母鸡全死 公鸡“自动”变母鸡下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5:47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0日报道,意大利的一只公鸡在同窝的母鸡被狐狸咬死之后,竟然自动转变性别,变成了会下蛋的母鸡。

  据报道,这只名为吉安尼的公鸡长得雄赳赳、气昂昂,头顶上的鸡冠显示,“他”是一只如假包换的公鸡。

  不过,前一阵子“他”居住的农场有狐狸潜入,所有母鸡都被咬死。没有多久之后,农场主人惊奇地发现,吉安尼竟然开始下蛋。

  报道称,这个稀奇的案例,现在已经成为联合国农业组织的研究个案,科学家要分析吉安尼的基因,找出“他”由公转母的秘密。

  专家说,动物身上说不定有一种原始的“求生基因”,为了确保物种繁衍,在必要的时候,可以让雌雄转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