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大批中国旅客因冰岛火山灰滞留德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0日15:54
  新华网柏林4月19日电 (记者刘向 郇公弟)几天来,冰岛火山烟尘使欧洲大部分航线瘫痪,德国各大机场16日陆续关闭,造成大批中国游客滞留德国。

  海南航空公司柏林办事处销售经理王敏19日说,自上周五以来,海航柏林-北京航线被迫取消3个航班,造成540名旅客滞留,其中包括许多中国旅行团队。海航方面帮助滞留旅客联系酒店,尽可能向他们提供优惠价格,但费用还得由旅客自己负担。

  柏林泰格尔机场负责柏林-北京航线的工作人员已帮助约200名中国人办理签证延期手续、登记滞留旅客的信息以及他们的特殊需求,一旦航线开通将优先安排有急事的旅客先走。工作人员介绍说,从机场提供的最新气象云图来看,冰岛火山灰威胁依然存在,海航21日恢复正常航班比较困难。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法兰克福办事处工作人员说,自上周五以来,国航每天飞法兰克福的两班飞机停飞,数千旅客需要退票、改期。目前工作人员每天加班,免费为旅客办理退票和改期。工作人员说,通航后面临巨大运输压力,国航将尽量协调增加航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