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邱毅爆扁怨陈菊拿钱后翻脸 欲公开其“恶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5:55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民代邱毅20日上午表示,虽然高雄市长陈菊摆出“大姐头”、有情有义的样子,但据他了解,遭收押的陈水扁很埋怨陈菊“忘恩负义”,陈水扁除了指“给陈菊的钱绝对比外界所知道的4千万多得多”,还下定决心如果能够获得保释,就要公开陈菊的“恶行”。

  邱毅表示,“上礼拜在高雄传得沸沸扬扬,陈水扁在狱中对陈菊非常抱怨,说陈菊对他忘恩负义,他给陈菊的钱绝对比台面上外界所知道的4千万多得多”。

  邱毅强调,陈水扁认为陈菊拿了钱翻脸不认人、连作证都不肯,陈水扁还质疑陈菊“忘恩负义”。邱毅表示,陈水扁下定决心如果能够获得保释,就一定要公开陈菊的“恶行”。

  他强调,“我本来还蛮欣赏她的,觉得陈菊是个大姐头,个性跟我一样,都是豪放不羁、有恩必报、有仇必报的人”,但他现在却发现陈菊是有仇必报、有恩却忘掉,这样消息让高雄人知道后,对陈菊来说恐怕会造成非常大的伤害。

  邱毅表示,陈水扁目前只能放话,不能实际出来站台,对于传出陈菊拿了陈水扁的钱却翻脸不认人,“对南台湾来说,是孰忍孰不可忍的,连我看了都觉得陈菊无情无义、翻脸不认人”。

  邱毅表示,陈菊并非在正义的一方,也不是认为陈水扁贪污不该为他作证,“陈菊不是那么是非清楚的人,基本上是既要拿陈水扁的钱,又翻脸不认人、不讲道义的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