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海外侨胞通过国侨办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301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6:00
  中新网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 张冬冬)20日下午,中国国务院侨办在此间举办名为“侨爱工程 情暖玉树”海外侨胞支援震区的捐赠仪式。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代表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接受了海外侨胞捐赠的3010万元人民币善款。

  李海峰表示,国务院侨办将以最快速度把接收到的捐赠款物通过民政部指定的赈灾专户转交到地震灾区;让海外侨胞的爱心奉献,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过程中温暖玉树、温暖处于困境中的各族兄弟姐妹。

  她还称,国务院侨办将充分利用捐赠工作的协调、监管、反馈、激励工作机制,管好用好捐赠款物,让捐赠人满意、让灾区民众受益,为抗震救灾工作交出一份明白账、廉洁账、放心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