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官员:非洲艾滋病防治已取得一定成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0日16:27
  新华网达喀尔4月19日电 (记者陈顺)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西迪贝19日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表示,经过近5年的努力,非洲在艾滋病防治方面已取得一定成效。

  西迪贝当天在达喀尔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非洲国家于2006年制订了艾滋病防治计划,经过不懈的努力,近5年来非洲新增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人数平均每年下降17%,即平均每年减少40万新增感染者。

  西迪贝指出,非洲防治艾滋病仍任重道远。目前,非洲大陆还有800多万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得不到治疗。此外,非洲艾滋病母婴传染现象仍较严重,每年都有40多万婴儿一出生便是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其中一半婴儿活不到2周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