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谊嘉信获证监会IPO批文 拟募资1.2亿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0日16:33
  清科投资资讯 4月19日消息,线下营销服务供应商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谊嘉信”)日前获得证监会IPO批文,并将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

  华谊嘉信本次拟公开发行1300万股,募集资金约1.2亿元,将分别投入到线下营销业务全国网络体系建设项目、北京运营中心扩展项目、远程督导信息系统平台建设项目和内部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项目。

  华谊嘉信依托优秀的策略创意能力和高效的执行管理能力等核心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从营销策略、创意策划到执行管理的“一站式”营销服务,帮助客户提升品牌形象、提高产品销量、提高营销活动的投入产出比,最大程度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华谊嘉信对20余个行业的零售趋势分析数据进行长期跟踪研究,积累了超过2000个从营销策略、创意策划到执行管理的实战营销案例。近三年客户数量迅速增长,主要客户包括惠普、微软、可口可乐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联想、伊利、王老吉等国内知名企业。2007年到2009年,华谊嘉信客户数量分别为62家、72家和125家。华谊嘉信经营规模和盈利水平整体呈现快速增长趋势。2009年,华谊嘉信被亚洲最大的营销服务公司评估机构R3评为北京地区线下营销服务机构第一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