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结古镇出现帐篷商店 灾区日需品紧缺得到缓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6:43
  “给我五斤芹菜,再拿点西红柿”还没有正式营业,荣盛商贸有限公司在结古镇设立的蔬菜销售点被前来购买蔬菜的群众堵得严严实实。两个伙计在二十平米的帐篷显得有些招架不住。

  “好久没有吃到新鲜的蔬菜,一听说有这么个销售点我紧赶慢赶跑过来,先买几斤常常鲜” 从人群中挤出来的桑杰老人看着塑料袋中装满的各种蔬菜,脸上露出殷切的笑容。

  蔬菜销售点的负责人介余金云绍说,他们这次准备了55吨、21种日常群众生活所需的蔬菜,并且价格都与西宁批发市场同步来出售。

  同一条街上,记者还发现了几个出售日常生活必需品的销售点。从烟酒食品、调味品、内衣内裤到洗漱用具一应俱全,并且价格也同西宁市场同步。西宁大十字百货商店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说,这些店铺是相应青海省的号召,来玉树设点销售。主要是平稳市场价格,满足群众对日常生活必须品的需求。(记者罗布次仁) (来源:中国广播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