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火山喷发导致莫斯科世乒赛抽签延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0日16:50
  人民网北京4月20电 (记者王继晟) 由于冰岛火山爆发造成多条赴俄航线受阻,原定4月2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团体世乒赛抽签被迫拖延至本月28日。届时,国际乒联执委、莫斯科主办方与各协会代表将抽出前三个级别的签位。本次抽签的种子排位将依据4月9日公布的2010年第四期团体世界排名。

  根据规定,团体世乒赛参赛球队将被分成四个档次,其中前三个档次每个档次由24支球队组成,其余球队都划入第四档次。只有第一个档次的球队有资格争夺冠军,24支球队将被分成4个小组,每组6支队。

  第一档次队(也就是争冠档)的24支球队组成如下:上届团体世乒赛前18名,上届世乒赛第二档次的前两名,此外世界排名最高的4支球队。而种子排名则要依据国际乒联世界排名。中国男队列团体头号种子,韩国、德国分列二三位。东道主俄罗斯男队列第七位,排在瑞典前一位。中国女队居首的女团种子亚洲占据前五席,分别是新加坡、韩国、日本和中国香港,俄罗斯女队列第20位。

  小组赛各组头名直接晋级八强,每组第二和第三名将两两对决,确定剩余4个八强名额,然后与每个小组的第一名争夺四强席位。

  据外电报道,由于冰岛南部火山继3月下旬之后再度爆发,欧洲多数国家的航空运输受到严重影响。目前冰岛、挪威、瑞典、俄罗斯、英国等欧洲西北部国家的机场运营均受到阻碍。国际乒联官员原订于18、19日的航班均临时撤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