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临时政府”承诺将履行上合组织内所有义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0日17:11

  吉承诺履行上合组织内所有义务

    “临时政府”希望加强与各成员国合作

    新华社比什凯克4月19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总理奥通巴耶娃19日在首都比什凯克会见到访的上海合作组织(上合组织)秘书长伊马纳利耶夫时表示,吉方将履行上合组织内所有义务。

  吉国家通讯社当天援引奥通巴耶娃的话报道,吉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上合组织成员国的合作。

  伊马纳利耶夫表示,上合组织成员国希望进一步发展与吉的合作关系,并且将向吉提供经济援助。他还表示,此访除了了解和熟悉当地基本情况外,还将会见吉“临时政府”其他成员。他说,了解和掌握吉面临的困难和吉人民需要何种帮助是最重要的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