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三处火山口分别喷发 火山灰减少活动趋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7:12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20日,警方表示,冰岛南部埃亚菲亚德拉冰盖之下火山的3个火山口分别在喷发,不过其喷发火山灰的活动趋于平缓,应该对欧洲航空业造成的影响会逐步减少。

  据报道,冰岛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19日晚,埃亚菲亚德拉冰盖下的火山活动“相对平静”。不过,那里“仍有相当多的火山活动,三处火山口仍在分别喷发”。

  冰岛警方19日与专家一道飞往火山附近查看情况,并将一直对其进行监控。

  警方说,还有火山灰喷到空中,但与之前相比,明显量少了,喷发高度也降低了。因此,“没有太多火山灰了”。

  警方补充说,喷发的火山灰在火山边缘形成了一道脊状突起。

  19日该座火山第一次喷发出岩浆,岩浆流至周围1.5至3公里的范围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