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托雷斯膝盖做手术 金童提前结束赛季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0日17:20
  利物浦本赛季流年不利,下赛季欧冠资格如今看来很像水中捞月。昨天,俱乐部又公布了一个坏消息,锋线大将托雷斯将接受膝关节手术,至少将休养6周时间,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

  本周,利物浦将和马竞进行欧联杯半决赛,托雷斯面对旧主之战,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关注目光。但昨天利物浦官方证实,托雷斯膝盖需进行手术,将因此休养6周,这意味着西班牙人本赛季提前结束。利物浦官员表示:“手术之前,我们不能发表任何意见。但是可以说明的是,像他这样的伤势,经过手术治疗后的恢复期通常需要6周。”托雷斯接受手术,让人开始担心他的南非世界杯前景。按照赛程,西班牙国家队在南非的首场小组赛是6月16日与瑞士的较量。从理论上看,托雷斯不会错过2010年世界杯,不过在休养6周后,西班牙金童能否及时康复并恢复原有的状态,这都是一个疑问。

  此前,托雷斯一直是带伤上阵,尽管赛季中期曾两次走进手术室,但金童的伤病终究没能完全康复。本赛季,时运不济的利物浦在联赛和欧冠双线落败,因此托雷斯也希望能尽早把伤治好,不要耽误自己的世界杯之旅。未来,利物浦还有4场联赛,其中包括倒数第二轮对阵切尔西,但因红军如今已经无欲无求,所以托雷斯手术的消息也让红军上下易于接受。(记者申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