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第二炮兵驻高原某部举行向玉树灾区捐助仪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0日17:44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4月20日电 18日上午,第二炮兵驻高原某部向玉树地震灾区捐助仪式在某部举行,仪式上该部官兵向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600万元, 救灾帐篷150顶,绒衣200套,棉被1400床,迷彩服100套,棉衣2500套,大米面粉矿泉水共40余吨。

  第二炮兵副参谋长李宗德、某部部队长李启胜、政治委员张升民,驻地省政协主席白玛、省政协副秘书长徐连生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捐助仪式上,刚入伍的战士将自己积攒下来的津贴捐了出来,在汶川特大地震中家庭受灾的官兵都纷纷慷慨解囊。

  徐连生还在捐赈仪式上讲话,紧急呼吁协会各会员单位、中国扶贫开发典型人物和社会各界,迅速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帮助灾区们解决生活燃眉之急,重建家园!

  据悉,截至18日,该部已派出官兵1200余名,投入大型装备车辆180余台,输送粮医药器材、帐篷、棉衣棉被等大量救助物资,救治伤员1000多名,安置受灾群众850多人,为2800多名受灾群众提供就餐,并在西宁等地承担了260余吨救灾物资的转运工作。(谭虎彪、胡利勇、蔡瑞金)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